0
Posted on 20:5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是 2007 年的最后一天,用了半年的 BlackBerry 7100v 被人摸走了。当时在挤公交,感觉有人碰了我一下,我还赶紧把兜的拉锁拉上(这个时候手机已经没了),等上车站稳,我再检查,发现口袋里面陪了我半年的 BB 不见了。我四周全是人,根本不知小偷是哪个。

  好在同在一个口袋里面的钱包和各种证件还在,不然丢了哪一样都得折腾我半天。

  临近春节,小偷果然都多了起来,听说有小偷把一人钱包换成纸条,上写"没钱回家,把你钱包借走,有机会再还"。我那个手机不太值钱,希望能给他凑够回家的车钱。

  这个 Blog 已经建立一年了,零零碎碎的文章也写了不少。有一些估计没人看的,比如数学方面的;有一些是看到网络上有些有趣的事情,看到现实中一些有趣的现象而写的;还有一些是平时使用电脑的心得。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能够顺顺利利。希望所有关心我的人能够健康幸福。希望所有看我在这里乱扯的人都心想事成。

0
评论 : 辞旧迎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