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0:15: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名叫网络游戏中带给人们的七种欲望,觉得写得挺好的,配图也挺有意思,搜索了一下发现转载很多,仔细看了看,发现是翻译国外的一篇文章:The Se7en Capital Sins in MMORPGS

  我觉得也是,在网络游戏可以发泄很多,但是在游戏中也把现实中的问题夸大很多。人的欲望还是要靠自身修养的提高来节制,发泄只是暂时的缓解,不是根本。

  国内媒体喜欢报道网游的负面影响,比如谁谁又杀人啦,谁谁又不回家了等等。虽然我认同,沉迷网游会对一个人的心智造成伤害,但是还是讨厌这种报道。

  离开 WoW 也有一年多了,我依然怀念在游戏中自由自在的日子,怀念与朋友并肩作战的快乐。

1
评论 : 网络游戏带给人们的负面影响
arjuna 说... 2008年1月9日 20:00

我不玩网络游戏,因为那个过于浪费时间外加烧钱,所以还是偏向于单机游戏,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用psp玩游戏了,因为发现了比游戏更加有意义的事情,人生的所谓乐趣就是不断发现新的乐趣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