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3:0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2007-12-17Up:

  • GTalk好友不能彻底删除,只能删除Gmail联系人。
  • 希望可以出一个选项,能把这个项目去掉。

  今天登陆 Google Reader 的时间弹出一个提示,说有新的功能:Friends' shared items。这个功能整合了 GTalk 的好友。也就是说,所谓的 Friends 就是 GTalk 上的联系人。

  如果你的 GTalk 联系人又使用 Reader 的分享功能分享了某些项目,那么即使不订阅(即手动订阅这些分享的 Feed)也能及时看到这些分享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GTalk 上添加了联系人,也会在 Gmail 的联系人中添加。但是,如果在 GTalk 上删除一个联系人(好友)则 Gmail 联系人是不会变化的。而且,目前 Google Talk Gadget 是无法删除联系人的,必须使用客户端程序。

  我在试用的时候,一开始显示不太正常,有些好友没有显示出来,重新刷新页面就可以了。

0
评论 : Google Reader 更新,查看 GTalk 好友的分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