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4:4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想不到我也被点名了,真高兴。我才不管什么病毒式传播呢,我也点,哈哈。

  点名链接:咖啡鱼的色彩斑斓:点名游戏

  这个还是看作游戏比较好,所以说明下我的点名规则(太宽松了,估计要断了):

  1. 基本规则: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一个问题,组成更多的问题,传给其他人。
  2. 传播记录:回答之前写上点名链接,说明是被谁传播的。每个问题注明原始提问者。
  3. 拒绝权利:有权拒绝回答全部或者某些问题。或者终止,不点名。

  下面回答问题,肯定让很多人失望了,呵呵。

  1. 讲出你对Google的认识?  一楠亚夏
    提供了非常优质的互联网服务。向往之地。

  2. 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PSYCHO
    这个...熟悉我的都知道。

  3. 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不会游泳的鱼
    亲爱的。

  4. 你最感动的一首歌是哪首? keledec
    我不听歌,我喜欢看动画:D

  5. 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 小然
    我一个月能花掉3000。

  6. 你有多爱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试举一例。 咖啡鱼
    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幸福。


  轮到我点名了~就我友链的吧。

  加上我的问题后,问题如下:

  1. 讲出你对Google的认识? 一楠亚夏
  2. 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PSYCHO
  3. 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不会游泳的鱼
  4. 你最感动的一首歌是哪首? keledec
  5. 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 小然
  6. 你有多爱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试举一例。 咖啡鱼
  7. 你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晓月


  

0
评论 : 点名游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