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22:3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这题目起的,啧啧,真像那么回事儿。

  我看到teresa的留言,竟然好多以前的场景突然涌到眼前。那个绿色的鸭绒衣虽然被笑话,不过你们不知道,它是很暖和的,而且又轻便,可好了。

  我这个空间也不那么稳定,时不时就上不去。两年前不应该换QQ号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虽然以前那个号我也会上,不过隐身居多。仔细想了想我这个Blog上写的东西,是以一般人不感兴趣的东西为主。不过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都相当高兴。

  胡言乱语了一番,好在不是中学的时候,不然这字数都不够一篇周记的。

1
评论 : 我曾经会变忍者神龟--回想那无忧的年代
匿名 说... 2007年3月28日 14:34

呵呵,那天吃饭还有人用忍者神龟的片头曲当手机铃呢
能被别人笑话的衣服,而且现在还能被他人记起来,我倒是真有兴趣看看那衣服什么样子,要是还有找个照片我看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