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02:19: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看 cnBeta 真是乐趣无穷啊。

  谷歌搜索不了"人民"了(虽然现在修复了)。咱不能瞎猜,我估计这肯定是为了构建和谐社会所做的调试工作,我从来没搜过这个词,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搜索结果少了什么。我也不关心,因为我只用 www.google.com而不会用www.google.cn

  大家肯定觉得上面那个不好笑,那看这个: 百度贴吧,有狗吧,有猪吧,就是没有鸡吧。当然了,文明上网,想歪的自己去思过啊,不准说我x。我曾经说,搜索x内容去百度,那是因为我打开了 Google 的"搜索历史"。其实百度一点都不方便,屏蔽的关键词总是莫名其妙,经常都是听说某个我没听说过的关键词被屏蔽了,才知道有这么一回儿事。不过现在好了, 百度有了日文版,想搜什么搜什么:p ,另有报道称百度日文搜索六成来自中国

  很久以前,看"幸运52"主持人问了一个问题:"世界上最长的动画片是什么?",选项有,比如说:"A,猫和老鼠;B,米老鼠和唐老鸭;C,蓝猫淘气三千问",答案是"C"!说实话,我那时候还上中学,就已经笑不起来了。但是,现在让我再次看到这种笑话时,我已经会哈哈大笑了。前一段, CNNIC 启动国家域名腾飞行动,注册个域名只要1元,似乎还建议家长给孩子注册啥的。过了短短几天,竟然看到 中国 CN 域名注册量突破180万,跃升亚洲第一。不禁感叹,这真是人多力量大啊。文章中提到"有数据显示,有76.5%的家长都表示愿意给自己的孩子注册 CN 域名,无论对于现在还是下一代,CN 域名存在的价值是很大的"。看来,小孩子的钱还是最好赚。

  一次吃饭前,看到一篇:飘云QQ开源了。我先是赞叹了下开源好,生命力强,后来又想:飘云QQ开源能开什么?不过,这个疑惑只存在于我买饭的那一段时间,看了公告的内容我明白了:飘云不但开源了,而且重新定义了"开源"的含义……

  智慧星杀毒软件作者有话说了,我不敢笑话他文章语病多,因为我写的也不怎么样。不过,我知道,病毒的的确确是不能靠文件名判断的,改进了是好事,但也别拿 MD5 判断啊。高中生写出这种规模的程序,说明很爱钻研,是好事,不过走偏了就闹笑话了。

  这年头流行官方专杀,前一段熊猫烧香的作者被逮起来了,写了一个专杀,听说效果不错。现在雅虎助手推出专用卸载工具了,听说是"通过认真听取雅虎助手忠实用户的反馈"为了"简化在 添加/删除程序 中寻找卸载项操作"而推出的。嗯,原来这么多人连卸载项都找不到……

0
评论 : 互联网上的幽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