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13:1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我不谈论政治。我只是想和朋友一起分享我学习生活的点滴体会而已。我想让远在美国的同学也能知道我的近况。我想让处在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感受我学习电脑的乐趣。我想让我亲近的人夸我"真能写"。

  这就够了。

  我知道,要"实名制",所以境外的Blog服务都可能关闭,反正咱们有金盾工程在,点两下鼠标,Blogger就上不去了。其实不需要什么理由,"防火墙"想封谁封谁,连PHPFreeBSDSourceForge这些纯粹的技术网站都被封过。Live Spaces也是美国的,公关做的好,待遇就是不同啊。

  其实我胆子挺小的,文章里面都不敢出现敏感词汇,连分类都只是"日记"而不是"评论"。

  下面再介绍几个方法:

编辑hosts文件:

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在最后加入72.14.219.190 username.blogspot.com ,username是用户名,即可访问。

不过这样只是修改过的人能够访问而已。

使用pkblogs

通过一个网关来绕过被封锁的域名,不过需要能上国际网。

比如我的blog,通过http://www.pkblogs.com/arccos即可访问。


通过阅读器来订阅,比如Google Reader


1
评论 : 有感于blogger又被盾了
匿名 说... 2007年3月21日 22:43

我来个你加点关键字,伟大的墙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