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9:3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同时在菜杆cnBeta上看到这款名为Grid Wars 2游戏的介绍,试玩了一下发现非常好玩。

  这是一个操纵小飞机在源源不断的攻击中坚持的小游戏。每次玩有3个小飞机和3个炸弹,目的是坚持更长的时间从而得到更高的分数。游戏难度会不断加大,不过每隔一段时间也可以得到一些奖励,比如短时间可以使用更好的子弹。

  游戏支持多种操作方式,在Settings中可以改成键盘操作,默认的键位是:

  • 移动:W A S D
  • 射击:方向键
  • Boom:Space

  有关这款的游戏的背景可是有来头的,它是模仿XBox360上有名的小游戏 Geometry Wars(几何战争)而来的。想知道更详细关联的可以看这篇文章,也是我见到的推荐这个游戏的原始文章: 真正的Video小游戏--GridWars2

  在作者Mark Incitti的主页上面还有很多小游戏,都非常精悍。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不过这个游戏已经不能下载了,因为来自 Geometry Wars的游戏公司方面的压力

  下载地址1:GridWars54.zip(别人的链接 )
  下载地址2:GridWars54.zip(51files)
  下载地址3:GridWars54.zip(my box.net)


0
评论 : 游戏推荐:Grid Wars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