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13:4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在月光博客上看到一篇文章提到非常多的人访问某个网址不是在地址栏键入域名,而是用搜索来完成。比如我希望访问新浪,我会搜索"sina" 或者"新浪",让搜索引擎带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这让我想起了"中文实名",真是一个赚钱的好点子,怪不得是超级大流氓。

  Google的"手气不错"就能带你到Google搜索到的第一个网站,而不用转到搜索界面。这可比"中文实名"强多了,当你想去某个软件的官方网站时,只要输入软件名称,就会自动跳转过去,准确度非常高。

  虽然使用Google Toolbar的时候,只要在搜索框搜索的时候使用"Shift + Enter"就能调用"手气不错",但是我还是更习惯用地址栏来完成这个任务。不过Firefox的地址栏默认的是Yahoo搜索,这就需要自己调整下。

  1. 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2. 搜索: keyword.URL
  3. 修改值为: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btnI=%E6%89%8B%E6%B0%94%E4%B8%8D%E9%94%99&lr=&q=


1
评论 : Firefox 地址栏使用Google搜索
jichao 说... 2010年10月21日 12:59

谢谢分享,我之前使用microstart一个什么软件,结果果断出现了问题,在地址栏输入就会跳转到它的搜索界面,相当麻烦,之前我还以为是什么扩展或者插件导致的,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