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23:5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在菜杆上看到一个游戏:Tasty Planet,玩了会儿,发现挺好玩的,推荐一下。

  游戏讲的是一个贪吃的灰色小家伙,它会吃掉周围一切比它小的东西。吃的越多变得越大。和个游戏"吞食鱼"很像。不过可比那个鱼夸张多了,从细菌、细胞、小虫子,到汽车、飞机、地球……

  游戏难度不是很高,有60个关卡,9个场景,3种游戏模式,当然,最常见的还是不断吃就行。操作起来很流畅,需要有一个顺手的鼠标。  

  更多介绍请看:官方网站,可以下载到免费的demo,破解请自行搜索:p

07-03-10Up:我把它上传到Box的空间里面了,点击下载。解压密码见压缩包的注释。


2
评论 : 游戏推荐:Tasty Planet
匿名 说... 2007年3月7日 11:14

找不到破解,请PM之:)

匿名 说... 2007年3月8日 12:26

丫的怎么不更新了,还在玩这个游戏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