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01:1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不想给出新闻链接了,因为实在太多。


汉芯

  一个国家拨款11亿万元,获12项国家专利的汉芯团队,靠的只是一个从国外买回来,把表面磨掉,打上"汉芯一号"的假芯片。我佩服项目主持人陈进,因为他太能吹了。

智慧星杀毒软件

  一个靠文件名查杀的杀毒软件,用搭建平台拼凑出来的"杀毒软件",查杀一张数据光盘只需要1至16秒的高速(虽然52X的光驱遍历一张700M光盘也需要1分半)。15岁的高中生,受到副省长的接见,吹牛的水平登峰造极。只引用他自我介绍中的一段:

  在以后的几天内,我收到了多家公司的邀请信和技术转让的意向书,还接到了某个门户网站打来的电话,问我这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我在那个网站上注册的邮箱,于颁奖仪式上公布后,在短时间内接收了过于集中的大量邮件,导致服务器即将瘫痪,公司人员处于高度紧张戒备状态,并且想冻结我的邮箱都无法正常操作。直到我的2G邮箱全部爆满,他们才勉强关闭。他们说,这是我公司建站以来最大的一次威胁和考验。最后他们也感谢我提高了其知名度。公司邀请我到他们那里进行专业培训,并参与他们的一些技术方案的设计,并有意购买我的技术。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但是我也非常明白我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理论课的学习。

  顺便提一下,他的邮箱似乎是网易邮箱。

龙芯

  龙芯不是汉芯,我相信它是有技术含量的。但是吹得也挺厉害。先不说要争做全球第一个16核处理器。今天又看到一则新闻:

曙光公司总裁历军透露,"曙光下一代高性能计算机5000A今年启动研发。5000A将采用中国自主研发的16核的龙芯3处理器。"历军还透露,"曙光将推出个人高性能计算机,我们的大学教授可能花10万块钱就可以买到1万亿次计算能力的机器,它是可以放在桌边的一台小机器,能够提供一万亿次的能力,而且没有噪声,而且也不耗电。这种个人HPC将在年内推出。"

  那个什么16核处理器还没做出来呢吧?没做出来就想做个人计算机了?好吧,就算今年肯定做出来,这个没有噪声,不耗电也太牛了。没有噪声可以理解,CPU本来就没声音,除非它爆炸。不耗电是啥意思?永动机?


  所以,我建议,以后吹牛要上税,说不定经济能翻倍增长。

0
评论 : 我建议:以后吹牛要上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