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1:1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说实话,不怪搜狗,只不过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而已。

  今天,搜狗输入法《天龙八部》专业版正式发布。看题目我以为搜狗把天龙八部搞到词库里面了,进去一看原来是给搜狐的网游《天龙八部》做宣传。

  本来,给自家公司的产品造势宣传无可厚非,但是我怀疑这个版本的输入法能体现多少"前所未有的人性化交流体验"。再说了,游戏还没出来的,估计也没有人去下载吧。

  我还记得第一次使用搜狗输入法给我带来了那么多惊喜,我体验到了它细致的设计。第一次看搜狗拼音的官方博客,迎面而来的是技术人员的朴实和诚恳。很可惜,现在看不到了,至少很久没看到了。

  以前我不懂,现在我很清楚一个输入法有多少技术含量。搜狗拼音输入法的团队做出这样的创新和作品,非常值得称赞。还是那句话,可惜上面还有搜狐。

  好不容易才摆脱了流氓的称呼,应该更加认认真真做产品,而不是玩这些花样。

0
评论 : 堕落的搜狗拼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