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1:0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魔兽世界从公测就开始玩了,虽然是工会第一个冲到60级的战士,也没承担起MT的责任。每次说起我的副本经历,朋友们都说:千万别说你玩过魔兽。不过,我依然热衷于练小号,一遍一遍重复夜色的任务,学习所有专业技能,保留别人不屑一顾的"宝贝"。

  当小号们一个个也都到了60,我的战士依然穿着Crosswinds做的君王板甲头盔,宁送给我的野熊之xxx胸甲,戴着和大米第一次去厄运刷出来的手套,拿着大战场里曾经的辉煌,身披着阿拉希的荣耀。每次都隔了很久才上次线,竟然还会有人给我打招呼,让我倍受感动。或许是我这一身远离时代的装备让别人记住了吧。这一身装备承载了太多的回忆。

  魔兽世界真是个好游戏。下面是我很早很早以前yy出来的东西,今天整理讲义,从书中翻出来的。我还能记起自习到无聊的时候,兴奋地写下这些东西的感觉。(而且,似乎属性太逆天了,现在也没这么强的东西。)

狂岚
双手      斧
2200 - 2500伤害 速度 3.50
(每秒伤害671.0)
+80 力量
+40 耐力
+10 精神
需要等级 72
装备:攻击时可能放出旋风束缚目标,使之无法移动,持续6秒。
装备:血量低于10%后,进入"狂怒"状态,每一击为致命一击。
使用:释放风的力量投掷战斧,攻击25码内的敌人,并附加眩晕效果,持续3秒。冷却15分钟。
"捕风者传说中的神器。"

怨念
副手物品
+60 智力
+30 耐力
-10 精神
-10 力量
-10 敏捷
装备:免疫诅咒、恐惧效果。
装备:吸收暗影伤害的50%,并转化为同等的法力值。
装备:每杀死一个有经验的敌人,可以获得一点"怨念",并恢复150点法力值。
使用:1.消耗10怨念点数,放出一只幽冥集合体为你作战,持续30秒。
   2.消耗20怨念点数,获得一个能量盾,吸收所有远程和法术伤害,并对近身攻击反弹所受伤害,持续10秒。
   3.消耗50怨念点数,使20码内的所有敌人被怨念束缚,并受到"虚空之旅"的诅咒,持续5秒。
"死亡之谷的天然结晶,持有者会被其吞噬。"

凋零之触
戒指    手指
+40 力量
+20 耐力
-60 精神
-5 智力
+70 敏捷
装备:伤害提高10%,所受伤害提高15%。
装备:每秒损失3点生命值。
装备:受到致命一击时,下一击必为致命一击。
装备:击中目标时,可能对目标造成总血量的1/4伤害,同时损失自身现有血量的1/2。
"指环内圈铭刻着:生命如流星一般闪过,只为那短暂的重逢。"

蒲公英
远程      魔杖
120 - 240伤害  速度 1.20
(每秒伤害150.0)     
+40 智力
+60 精神
+15 耐力
+10 力量
装备:每次有效命中恢复5点法力值。
使用:散射30码内所有敌人,但伤害降至50%,每秒消耗450法力,作用持续至法力不足或打断。冷却30分钟。

  还有很多,输入起来也挺累的。其实这些东西也带着我的一点寄托和幻想。比如"凋零之触"是我构想的标准狂战拼命装备,在我心目中的狂战士不是冷酷的杀人机器,而是因为心中的理想放弃了所有防御后获得最强攻击力的战士。"怨念"是术士的延伸,使用禁忌危险的力量,令人战栗,但随时可能被力量本身所吞噬。还有但没打出来的:"碎心",染满心爱之人鲜血的匕首。"天灾",冠以天灾之名的单手剑,天灾瘟疫的最初来源。"野菊花纹饰的古代安其拉帝国封印之章",诉说安其拉帝国曾经辉煌历史的饰品……

  如果有人感兴趣,请留言,我会继续写完的。

1
评论 : 曾经的向往,心中的回忆
匿名 说... 2007年4月16日 20:56

写下去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