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6:3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我把 8700 的 ROM 更新到了 4.2.114 原来的问题也没有解决:

  1. 输入法切换后,字体大小显示异常。
  2. 重启后,自动背光的设置无视我的选项,效果为打开状态。

  此外,我还把桌面管理器的媒体管理器装上了,这样就可以直接往机器里面存文件了,主要是 txt 格式的电子书。

  另外,更新完 ROM 以后会不能使用自带浏览器,这时候只要重新装一遍 SIM 卡,重启就行。

  中国移动的名称也彻底变成了英文“CHINA MOBILE”,虽然我已经习惯了字体显示不完全的“中国移动”。

  以前用过 MobiPocket 的 Reader 和 Creator,但是会出现不规则的断行问题,不知道最新版本解决了没有。英文没有问题,但是中文会在不该换行的地方换行。这个显示是由于对多字节字符的支持不完全造成的,官方论坛称会改进这个问题,目前可以通过调节字体和行距一类的选项来改善显示效果。

  我现在用的是 Anyview 这个软件,可以阅读 txt、umd 格式,很好!可去 BerryMail 下载,注册只需要在网站上填写生成的机器码和邮箱就会收到注册码,是免费的。

  Anyview 在输入注册码和修改设置的时候如果出错退出,那么把输入法改成英文就好了。

0
评论 : BlackBerry 更新 ROM + Anyview 电子书阅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