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2:2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2008-05-08Up:

  自从有了这个功能以后,我每天都会去 Group 里面看别人如何骂这个功能没有删除选项。还会不断刷新 Reader,看看有没有更新。

  今天发现终于可以删除了!

  快捷键是 Shift + D。

  这个功能可以给分享的条目加一个注释,不仅如此,还可以在浏览任何网页的时候给这个网页加注释并且加入到 Reader 的 Note 里面。

  我还是很看好这个功能的。

  但是,促使我写这篇的原因是,我发现 Note 只能取消分享,但是不能删除,这让我很不爽。希望很快就能改进。

  不让删除,让修改也行啊。Btw,似乎 Google 又被 Facebook 挖走一个副总裁。

0
评论 : Google Reader 增加 Note 功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