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7:1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2008-06-04Up: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虽然我不是很依赖这个服务,不过当它不好用的时候我还是不爽。

  目前在 Firefox 3 RC1 下,有两个问题:

  1. 相应的扩展有问题,会在一个新窗口打开弹出菜单。
  2. 即使不用扩展,直接在网页上编辑 Note 的时候,会出现显示异常,最左边有一道重影。

  第一个问题很普遍,第二个问题似乎很少有人提到,在官方的论坛我也没有找到。我觉得都不是大问题,不过这么长时间还没有修复,实在是不太应该。

  当然,我想也可能是因为 Firefox 3 还没有真正发布,或者用得人还很少,如果要解决可能造成别的版本出问题。

0
评论 : Google Notebook 在 Firefox 3 下的问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