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0:57: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在编译 expat 2.0.1 的时候,执行到 make install 发现有一个错误,大致上是在安装 xmlwf/xmlwf 的时候,提示文件名错误。

  事实上是因为在 MinGW 下编译出的可执行文件都是带有扩展名 .exe 的,但是在执行 make install 的时候并没有加上这个扩展名,导致文件错误,事实上,这个文件已经复制好了。

  错误只是导致下面的 man 目录内容没有办法复制,不影响使用。

  这个问题大概是因为 expat 所自带的 libtool 工具的问题,可以参考:

[expat-Bugs-1211302] building 2005-01-28 with mingw/msys

libtool with expat, xmlwf/xmlwf target problems again

这两个网页描述了类似的问题。

  我尝试在 Linux 下编译 expat 是没有问题的。

  我也试着用新版的 libtool 去代替自带的相应文件,不过没有成功。

0
评论 : 在 MinGW 下编译 expat 的问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