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02:0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使用 iGoogle 的时候,发现显示有些问题,所有的小工具都向左平移了,空出左边很大一片空白,这个空白的宽度和上面的标签一样长。

我以为是一个 bug,找了半天,只在网上发现一个人提出这个问题,并且下面的回复都是说没有这个问题。我就想是不是我的版本不对(我用的是 portableapps.com 下载的便携版),或者是扩展的问题,结果发现都不是。

偶然间,才发现是我将 Google 的所有页面都缩小了一个字体,用的是 Ctrl - 进行的全页面缩放。放大至正常字体就好了。

我想知道,对于页面的缩放设置是保存在什么地方的。

0
评论 : Firefox 3 的页面缩放

发表评论